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巴克莱:别急着抄底 三季度金价或最为疲软

  • 发布时间:2015-06-26 07:52: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现货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收阴,空头有再探1169支撑的迹象。巴克莱(Barclays)周四(6月25日)在最新一份分析报告中指出,金价可能还要继续下跌,直到第三季度触及最低水平之后才会温和反弹。

  巴克莱在报告中指出,“三季度中金价或将是最弱的。鉴于美联储的升息预期和金价底部不够牢固,第三季度金价表现将最为疲软。”

  不过,该行预计,“在美联储(FED)的利率政策意图更加明显之前,金价不太可能走出近期的交易区间。”

  巴克莱表示,“在此之后,我们预计金价将受实物需求提振而温和反弹。”

  该行还指出近期铜价下跌可能是大宗商品走软的信号,“第二季度铜价显著下跌,当前看上去遭到低估,未来几个月可能上涨。”

  巴克莱认为,“这主要是由于,随着GDP的反弹,中国未来数月消费量增加,且有迹象显示这一过程已经开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