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LBMA主席:更多中资银行将参与伦敦黄金定盘价

  • 发布时间:2015-06-26 07:49: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主席Grant Angwin周四(6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2015金银市场论坛上称,LBMA预计新的伦敦黄金定盘价将会有更多参与者,将会有中资银行参与定价。

  Angwin还表示,参与竞价设定伦敦黄金市场价格的机构将从目前的10家增加到14-16家。

  伦敦洲际交易所(ICE)本周一宣布,批准摩根士丹利和渣打银行参与LBMA每日金价的电子竞价,这两家银行和中国银行已于周一正式加入定价机制。据悉定价参与机构总数现为10家,包括摩根大通、丰业银行、汇丰、法兴、瑞银、巴克莱、高盛、渣打、中国银行和摩根士丹利。

  同时,ICE还预计中国建设银行将加入LBMA黄金价格的定价。

  中国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部总经理周明周四也在2015金银市场论坛表示,工商银行正在研究参与伦敦黄金定价的可能性。

  中国银行直接参与黄金定盘价将加强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的连续,让国际金价更好地反映中国的供应和需求,帮助促进中国黄金市场的国际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