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股市维持升势美元强劲 黄金仍未得到投资者关注

  • 发布时间:2015-06-24 07:4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资本市场全球期货副总裁兼贵金属策略师George Gero周二(6月23日)表示,卖盘在黄金市场继续占优,但持仓保持稳定。

  Gero指出,“美元强劲,近期金属类商品疲软,黄金卖盘继续占有优势,然而,我们发现黄金持仓持稳。”他补充道,黄金市场上当前既存在逢低买家也存在套期保值者。”

  Gero表示,“市场的关注点在美联储和美元,因股市维持强势,美联储加息前市场利率走高,美元强劲。当前,黄金当前仍不是多数基金和很多发展中国家投资者关注的对象,尽管黄金对这些高负债,汇率疲软的国家相当重要,投资者寻求便携,具有流动性和自由兑换性的资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