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商人斥6945万买黄金 中间人未交完货就跑路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25: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昨日,以路明为代表的黄金商人到前海金叶珠宝讨说法。

  334斤黄金去哪儿了?

  深圳商人斥巨资从个人处购黄金却遭遇“跑路”

  自从陈晖消失后,深圳商人路明已经二十多天没有回家,他每天都在为追回334斤黄金奔波劳累。今年年初,路明和陈晖开始在生意上形成往来,路明通过后者每天购入一百公斤以上的黄金,直到5月26日那天,路明在支付6945万元给陈晖后,对方却消失了。

  迟迟未交的巨额黄金

  从今年3月9日开始,以路明为代表的多位黄金商人,开始和陈晖产生生意往来。作为中间人,陈晖为路明和黄金批发商搭起了桥梁,陈晖负责提供黄金货源,路明则以低于市场价的金额从陈晖手中购买黄金后转手。

  从3月9日至5月25日,路明每次至少从陈晖处购入100公斤黄金,路明先付款,对方再交货。直到5月26日这天,路明从陈晖定下594斤黄金,并向他支付6945万元。当天下午2点,陈晖交付了260斤黄金,并表示剩下的334斤黄金在当天下午5点后交付。但陈晖没有交付剩下价值4000多万元的黄金,随后更是杳无音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