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Degussa:德国黄金需求跳涨30%

  • 发布时间:2015-06-16 09: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德国黄金和白银零售商Degussa Goldhandel GmbH首席执行官Wolfgang Wrzesniok-Rossbach周一(6月15日)在一个行业会议上称,受希腊债务担忧刺激,今年前5个月德国的金币和金条需求同比跳增30%。

  Wrzesniok-Rossbach表示,“随着希腊退出欧元区担忧以及对其他周边国家的影响仍存在不确定性,预计之后德国的黄金需求仍会非常强势。”

  据Degussa Goldhandel GmbH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11日该公司的实物金销量创下自2010年运营来的最高纪录,前5个月当中的一些月份的黄金销量曾攀升60%。

  数据显示,2014年Degussa共销售30公吨黄金以及150吨白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