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MKS:耶伦鸽派表态改变市场对黄金态度

  • 发布时间:2016-03-31 08: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在周二受到耶伦(Janet Yellen)鸽派发言的推动,金价上行回升到1240美元/盎司上方水平,但周三受到投资者们获利了结的影响,金价再度走低,回到了1240下方水平。

  周二美联储主席耶伦的发言显现出美联储对加息的谨慎态度,金价收获了近2%的涨幅,是近两周表现最好的一个交易日。

  瑞士信贷(Swiss Credit Suisse)在报告中表示,耶伦的发言显然表明了美联储延迟加息的可能是很大的,尤其如果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好而市场波动增加的情况下。

  MKS则表示,经历了周二后,市场对黄金的态度出现了改变,一些上周对黄金比较看空的投资者们在周二改变了态度,甚至可能会做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