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多头回到正常状态金价回落 未来几周围绕1200

  • 发布时间:2016-02-17 07: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今年至今市场震荡带来的避险需求使得黄金市场获得很大推动,黄金市场的多头开始有卷土重来的迹象。

  盛宝银行(Saxo Bank)商品研究主管Ole Hansen表示,黄金这一次又成为了全球市场的晴雨表。

  Hansen指出,去年也出现过这样的状况,但今年的情况有一些不同,“在投资者们年初对美联储加息有预期的情况下,对市场出现这样的状况完全没准备。”

  因此,Hansen指出市场的情绪出现了改变,纷纷从空头转向多头。

  虽然本周一金价有所回落,Hansen认为,这是因为那些多头开始回到正常状态中,短期内金价偏下行。

  Hansen表示:“我们对黄金依然持看多的态度,但对金价此次上涨的时间有些意外。”

  Hansen认为,在未来几周金价将在1200美元/盎司左右,不过他表示,那些此前错过涨势的投资者会进场买盘。

  Hansen还将今年年底金价预期自1200上调至1250美元/盎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