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瑞银:黄金年初大涨恐难持续 可能跌至985美元

  • 发布时间:2016-01-25 07: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月22日)欧洲时段盘中继续承压在1100美元关口下方,因日内亚洲和欧洲股市强势反弹,令避险情绪有所回落,此外美元指数走强也打压金价。

  瑞银集团(UBS)周四(1月21日)在报告中称,2016年黄金市场开局强劲,但预计这样的情势不会持续。随着美联储进入加息周期,未来3-6个月金价有可能跌至新低,大约在985美元/盎司。

  尽管此前瑞银集团对未来12个月的黄金价格预期在1100美元/盎司,但美联储的鹰派政策预期以及亚洲需求疲软是潜在的风险因素。与此同时,瑞银认为白银的价格风险要大于黄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