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巴克莱:黄金的下行路径会比较浅 实物金交易趋平静

  • 发布时间:2015-12-22 07: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周一(12月21日)表示,由于美联储收紧美国货币政策,黄金进一步走弱空间会比较有限。

  上周,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加息25个基点,为近十年来的首次。巴克莱认为,“在这个加息周期内,黄金将会表现不佳,然而,委员会强调加息将是渐进的,随著实体市场的稳定,我们认为黄金向下的路径不会很深。”

  巴克莱银行同时还表示,近期黄金衍生品的流动性已经相对之前“沉默”了许多。

  巴克莱银行指出,从12月4日至9日,黄金产品流出5.04吨。上周四在美联储加息后的首日,衍生品的实物金售出4.8吨。

  该银行称:“尽管售出的数量不小,但也不算大,表明了投资者在接近年末时调整仓位的情绪受限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