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德国商业银行:铂系金属可能有更多的下跌空间

  • 发布时间:2015-11-04 07:4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铂系金属周二(11月3日)下跌,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二的报告中指出,铂族金属有更多下跌的空间。

  钯金周一在所有的贵金属中跌幅最大,自9月底以来首次失守650美元/盎司。ETF基金持有量重新流出,周一下跌了3.16万盎司,这可能由空头回补引起,因净多头在截至10月27日一周升至7月初以来最高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指出,“净多头已经连续七周增加,这意味着价格上涨可能至少由部分投机引起。”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钯金同期大幅下跌,这也意味着头寸被削减。鉴于当前负面的投资需求和投机市场头寸,我们认为钯金价格有进一步下跌的潜力。铂金的状况大体相同,净多头仍处于九个月高点,高达2.23万张合约。同钯金一样,铂金ETF同期的流出持续增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