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投资者目前应盯紧美元 破位可能引发黄金大涨

  • 发布时间:2015-10-21 08:06: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黄金在上周触及三个半月高位之后,市场情绪出现明显变化。OptionsXpress分析师Rob Kurzatkowski表示,近期黄金交易员会更加密切注意美元指数的走势,来决定黄金市场的战略。

  Rob Kurzatkowski表示,美元指数目前处在技术面非常关键的阶段。目前美元指数仅仅勉强维持在关键支撑上方。如果美元不能守住目前的关键支撑,技术面的严重看跌将会引发美元遭到大规模抛售。而这将会进一步提振黄金市场价格。

  但同时Rob Kurzatkowski也补充说,美国乃至全球通胀水平近期疲软,对于黄金几乎没有起到任何支撑作用。黄金近期的涨势完全是因为上周疲软的零售销售数据以及之前异常不佳的非农数据等因素使美联储加息预期受到巨大打击的结果。美联储官员们在疲软的经济数据面前可能会束手束脚,难以下定决心加息。

  Rob Kurzatkowski表示,“仅在几周之前,美联储在年内可能加息的消息还被投资者们认为是非常确定的事。现在,大部分投资者都不认为美联储在年内有可能加息了。即使美国经济数据在今后两个月出现明显好转,加息的预期也仍然已经受到巨大冲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