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RBC:美联储9月加息 下调下半年金价预期至1125

  • 发布时间:2015-08-26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周二(8月25日)发布的报告将下半年黄金价格预期自1288美元/盎司下调至1125美元/盎司。

  RBC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尽管中国近期贬值人民币,但我们仍预期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金银在年内余下时间内将保持疲软。

  美联储是否会在9月之后加息呢?RBC认为,这将推动金价上涨。

  加拿大皇家银行表示,“受印度季节性需求改善,中国和新兴市场国家2016年基本需求进一步改善,以及央行稳定的买入的推动,我们预期金价将在近期出现一些改善。“

  该行补充说,其已将2018年长期金价预估由1400水平下调至1300水平,因预期美元持续强劲和疲软的投资寻求将限制上行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