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孙本伟:黄金如期回落 1080再受考验

  • 发布时间:2015-08-04 09:24:02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就知道没这么容易上去,周五的上涨只是一次反复,本身日线收线就不是太好,虽然日线和周线来看会偏多一些,但这不是周初看涨的理由,相反形态上还是低位震荡格局,周五的拉升只是将震荡有所延长,短期避免直接去下破1072的前低位置,隔夜回落到1085一线,是对我们周评思路的验证,同时也给那些看涨的投资者一记响亮的耳光,现在日线重新回落下来,对后面行情构成较大压力,短线先看1080-1102区间震荡,那么很明显,现在价格1084-85,我们今天要重点关注的就是1080一带的支撑强度!

  下跌不意外,又到了再考验1080一线支撑的时候,尽管日线中阴收线而且无反弹,对看低位震荡很不利,但没有办法,低位震荡的格局还在,价格在这个区间波动,就不能太计较日线形态,毕竟周五日线的收线不也很好,昨天照样回落了下来,值得注意的是,白银已经提前结束了上周的反弹,这是重新下跌的开始,从这个角度来看黄金最后的结果可能不会太好,现在只能说做好下跌的心里准备吧,但在下破之前继续看低位震荡!

孙本伟:黄金如期回落,1080再受考验!

  黄金,昨天行情产生较大幅度回落,我们白天1095的空单隔夜最大有10美金获利,从低位震荡来看,区间1080-1102/05,那么现在1085一线位置算是比较低,白天如果继续下跌触及1080一线是需要做多的,后面看反弹幅度,日线没有较大刺激情况下,后面不确定还能不能会到千一位置,而且白银已经领先下跌,短线只能先用1080支撑看多,后面再逐步跟进;日内走势,1081-82多,止损1077,目标1088-90!

孙本伟:黄金如期回落,1080再受考验!

  白银,稍微有些意外,周一直接就下破了小时线上升趋势线,也就意味着上周开始的反弹已经结束,本来周初认为小时线上升趋势线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至少周五的低点没那么容易下破,反弹起来再遇阻15或者接近15再去做空,现在直接下跌节奏来的快了一些,既然日线已经下破,经过了反弹之后的下跌应该会来得容易一些,现在反弹继续入空;日内走势,白银14.6空,止损14.76,目标14.2-3;新华银,2875空,止损2910,目标2800!

  原油,经过一些局部的小反弹之后,原油重新下跌,国内油价据说要跌回5元时代,大家的车车赶紧去加油,从中间不断的反弹来看,原油已经经过好几轮的反弹,我倒认为说可以在哪里去尝试做多,尽管日线来看似乎下跌还在一往无前的进行着,但价格离前低已经不是很远,后面下跌会更难也更反复一些,然后固定点位下跌可能已经不大合适,大家多根据盘中的变化去交易好一些;日内走势,新华油反弹282空,止损285,目标285!

  黄金计划:1081-82多,止损1077,目标1088-90!

  白银计划:14.6空,止损14.76,目标14.2-3!

  新华银:2875空,止损2910,目标2800!

  新华油:反弹282空,止损285,目标28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