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美联储加息如果延后 黄金可能出现反弹至1150

  • 发布时间:2015-07-30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周三(7月29日)公布后,市场并没有花太多时间进行揣摩,实际上政策声明较之前6月的观点改动很小,市场继续将目光转向9月的美联储FOMC会议上。

  市场并没有预计本周三的美联储会议将会加息,此前的关注焦点基本是美联储会不会就加息时间给出一些明确的信号。而事实上,美联储并没有如投资者所愿明确表示9月是否会加息。黄金受到美联储这种模糊的态度一定影响出现小幅回升的趋势。但这种趋势很快就消散了,因为黄金仍然处在加息以及其他一系列利空阴影之下。

  iiTrader分析师Bill Baruch认为,黄金对于投资者来说仍然是个令人担忧的投资产品。Bill Baruch表示,“不管你是长期投资者还是短线交易员,黄金目前价格下跌的趋势都非常令人担心。”

  Bill Baruch补充说,“我不认为美联储加息将会发生在9月,同时我认为黄金还是有相当程度的上行可能的。”他表示,黄金甚至可能在美联储9月决定不加息之后出现反弹冲高到1150美元/盎司上方。

  Bill Baruch认为,黄金将会在日内达到1107-1108左右的水平,并表示,如果黄金日内收于该位置以上,那么空头回补造成的反弹将会使黄金回到1130美元上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