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巴克莱:投资者增加黄金敞口 但金价仍脆弱

  • 发布时间:2015-06-30 08:37: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投资者已增加了对黄金的风险敞口,但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周一(6月29日)警告,黄金仍然是脆弱的。

  分析师表示,“显然,黄金ETF持有量上周增加了11.0吨,为3月份以来首次,零售需求良好。广泛的投资者兴趣已经变得相对积极。”他们补充道,印度的实物需求已经改善。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6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3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增持了Comex黄金期货及期权净多头头寸,减持了白银期货及期权净空头头寸。具体数据显示,截至6月23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4854手,至47671手;COMEX白银投机净空头头寸减少7349手,至5094手。

  分析师表示,“我们需要谨慎,市场仍处于季节性低谷,底部支撑看起来脆弱。”分析师称仍看空黄金,目标位于1142/1131区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