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正文

字号:  

印度国内黄金ETF年内流出14% 三年总计流出35%

  • 发布时间:2015-06-19 0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今年以来黄金价格的低迷使得黄金ETF出现了大量的流出。SPDR黄金ETF的总持有量跌至了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印度国内的黄金ETF也有大幅流出。

  印度的黄金ETF今年以来已经流出了14%,而在过去三年总共流出了35%。

  目前印度的AUM黄金ETF持有量在668.8亿卢比。过去24个月中,印度ETF处在持续流出的状态中,净流出了389.3亿卢比。

  HDFC Securities的分析师Dhuraivel Gunasekaran表示:“美元计的金价近期更可能下行,因美元在复苏,资本流入美元中,并且通胀低迷,大宗商品价格低迷等因素。股市的上市同样影响了金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