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理财要闻 > 正文

字号:  

宝宝产品收益率持续下跌 理财通险守3%关口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47:44  来源:人民网  作者:孟凡霞  责任编辑:胡爱善

  在降息、降准通道下,互联网宝宝产品收益率出现了持续下跌。截至昨日,微信理财通对接的华夏财富宝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已跌至3.004%,上周更一度跌破3%。

  此外,微信理财通对接的另外三款货币基金,易方达基金易理财、广发基金天天红、汇添富基金全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也分别为3.689%、3.855%、3.836%。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3.406%。京东金融小金库对接的鹏华增值宝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为3.54%,而另一款嘉实活钱包货币基金只有2.912%。

  分析人士表示,互联网宝宝对接的货币基金投资的是几乎无风险的债券和银行间市场,而在经济下行的周期下,货币政策仍然较为宽松,下半年互联网宝宝的收益率定会随之下降,并且短时间内跌势难以逆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