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发力互联网保险 与全球最大财险上市公司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4-15 09:18:4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摘要:2014年2月,苏宁成为第一家获得全国专业保险代理资质的零售企业。苏宁金融保险产品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产品销售服务和风险解决方案。已推出多个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

  近日,全球最大的上市财产保险公司美国丘博保险集团与苏宁达成一项长期优先合作销售协议,初期的重点产品将包括意外健康险、旅行险、家庭财产保险、个人设备保险,以及面向中小企业的统括保险等。

  “双方将在保险产品的投保费用、服务内容等方面做更多文章,为消费者提供普惠的保险服务。”苏宁金融保险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丘博在华设有一家拥有全牌照的财产保险公司,可提供丰富的商业财产、责任保险和团体个人意外险产品。“这些产品将大大丰富目前苏宁金融保险产品结构,增加用户选择余地,满足不同的保险需求。”业内人士认为,苏宁金融牵手丘博保险也将加快其进军互联网保险领域的步伐。

  在互联网保险方面,苏宁金融已经推出了多款保险产品。近日,上海市公安机关侦破的1.7万罐假冒知名品牌奶粉案件涉及“雅培”、“贝因美”知名品牌,奶粉安全再次戳中大众痛处。苏宁金融保险产品推出的"奶粉险"为奶粉品质加把锁。消费者在苏宁易购购买奶粉时,只要2块钱就可以获得每罐奶粉2000元的保额。针对众多苹果粉丝,苏宁保险推出了“果粉险”,为用户的iPhone、iPad、MacBook,提供比厂家时间更长,范围更广的维修保障服务。

  近几年,互联网保险保费收入规模高速增长。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互联网保险保费收入为2233.96亿元,同比增长160.1%。从渠道结构来看,财产险公司通过第三方网站合作的业务保费规模累计63.50亿元,占比仅为8.26%。

  2014年2月,苏宁成为第一家获得全国专业保险代理资质的零售企业。苏宁金融保险产品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产品销售服务和风险解决方案。已推出多个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 其中苏宁家电延保服务,享受理赔服务客户人数达到500万人次,销售额度超过30亿元。据悉,未来双方还将联合开发、设计个性化的互联网保险产品,力图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