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人保4名高管被查

  • 发布时间:2015-11-25 07:29: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崔启斌 苏长春 程维妙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中央纪委监察部发布公告称,对中国人民保险集团4名高管的违纪案件进行了严肃查处。4名高管分别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勇、北京西长安街八十八号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刘建荣、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周少武以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崔淑艳。

  其中,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使用部门2014年工会活动经费违规购买发放购物卡,刘勇作为该部门负责人负主要领导责任,故对其做出免职、调离岗位的组织处理。刘建荣故意向组织隐瞒其配偶获得美国绿卡的事实,在多次向组织说明的机会中未如实说明,故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其职务。周少武因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违反有关规定提拔干部等行为,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崔淑艳因隐瞒其本人及配偶、孩子取得加拿大永久居留权的事实,及不如实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等行为,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并撤销其职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