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台资险企富邦财险布局四川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9-22 06:37:2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卢薇  责任编辑:郭伟莹

  9月17日,台湾富邦金控旗下富邦产险大陆子公司富邦财险四川省分公司在成都开业,这是富邦财险在大陆开设的第4家省级分公司、第32个营业机构,富邦财险今年还规划在四川持续增设2家中心支公司。

  富邦产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961年开业,是台湾第一家民营产物保险公司,2001年12月19日以富邦产物保险营业让与方式转换成立富邦金融控股公司,成为台湾率先挂牌上市的金融控股公司之一。

  作为富邦产险深入大陆市场的生力军,富邦财险引进台湾专业防灾防损技术,包括企业从建厂时期就提供顾问服务,在风险标的建成前便加入防灾防损的观念,加强风险防范基础建设,发挥台资保险业经营特色。“我们将把产险服务经验带到四川,提供多元化服务。”富邦产险董事长陈灿煌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