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马凯:抓住机遇 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

  • 发布时间:2015-07-22 07:19: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马凯在保险系统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抓住机遇 奋发有为 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7月21日出席保险系统基层代表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保险业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机遇期,保险系统的干部职工要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为改善和保障民生、促进经济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撑。

  马凯指出,保险是现代经济的重要产业和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是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近年来,保险系统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基本方向,坚持保险姓“保”的行业定位,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服务经济社会全局能力明显提升,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成为金融业的亮点,为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大局做出了贡献。

  马凯强调,加快建设保险强国,对保险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保险工作者要坚持事业为上,带着荣誉感、使命感做工作;要坚持客户为本,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工作;要坚持诚信为基,坚守诚信职业底线做工作;要坚持创新为源,带着改革创新精神做工作。监管工作者要努力作群众利益的守护者、金融安全的维护者、发展改革的推动者和“三严三实”的践行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