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九鼎挖来太保董秘 筹建人寿保险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6-05 08:59: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古志宽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太保(601601)董秘方林出走,竞是为了加盟九鼎投资(430719)筹备发起一家新的人寿保险公司。

  九鼎投资今日公告,公司拟将保险业务定位于长期战略性业务板块进行拓展,为此拟牵头发起筹建一家人寿保险公司,并将为此成立专门的筹备工作组,同时任命方林为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就发起设立保险公司事宜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联系和确定其他发起人,形成具体的设立方案。

  九鼎同时公告,聘任方林为公司副总经理。新三板论坛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九鼎新聘的方林与刚刚从中国太保辞职的董事会秘书方林系同一人。

  据公开信息显示,方林历任太保南山支公司经理、罗湖支公司经理、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太保寿险健康险业务部总经理、团体业务部总经理、河北分公司总经理、经营委员会主席助理、市场总监、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