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新政落地 险企发力健康险

  • 发布时间:2015-05-19 01:33:5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肖娟  责任编辑:胡爱善

  5月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试点商业健康险个人所得税优惠。随后,健康险税优细则公布,各地将选择一个中心城市开展试点工作。健康险个税优惠才落地,就有保险机构重拳出击健康险。

  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对健康的认识越来越高,而环境污染、饮食安全等问题却日益凸显。健康险中,既有保障大而全的重疾险,也有专门保障癌症的防癌险,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星城一位保险业人士表示,保费和保障范围难两全,保障范围广,保费自然高。如果有家族病史,不妨先进行防癌筛查。

  在重疾险中,因癌症获赔的比例较高,这也是保险公司发力健康险的原因。近日,中国人寿长沙市公司开展活动,为长沙市民免费提供3万个健康防癌筛查名额。并且,在活动期间,每销售一份健康险,将捐赠10元给教育工会作为爱心基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