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银安盛人寿“鑫丰年”保险产品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0-26 15:51: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工银安盛人寿全新力作“鑫丰年”保险产品近日重磅上市。该款产品融合了年年生存领取、高额快速返还、保障直至百岁、灵活投资选择等多项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功能,是市场同类产品中返还速度最快、返还频率最高、返还时间最长的产品之一,也是国内中高端消费者又一资产保值增值、规划高品质未来生活的中长期财富管理理想之选。

  据悉,全新上市的“鑫丰年”保险产品充分赋予了客户根据需求灵活选择的权利。追求稳健增值的客户可选择“鑫丰年年金保险”,享有稳定丰厚的生存金返还及70周岁贺寿金,为子女教育、养老规划等需求提供财务补充;而有一定风险承受力、不愿放弃资本市场上升机会的客户则可在“鑫丰年年金保险”基础上选择附加终身寿险(投资连结型)产品,组合为“鑫丰年保险计划”,将丰厚返还资金转入工银安盛人寿投资账户,畅享资产二次增值机会。

  在市场跌宕起伏、利率持续下行的大环境下,工银安盛人寿凭借其极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创新优势开发上市全新“鑫丰年”保险产品,通过稳定的年金回报帮助客户锁定终身利率,跨时空将高收入时期的现金流均衡分配至个人和家庭的整个生命周期,有效抵御长寿风险,同时该产品提供给客户的多样投资选择,可以帮助平衡资产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的“三角关系”,助力高品质未来规划。

  快速高额返还 年年领取有保证

  “领得快、领得多、领得久”是工银安盛人寿“鑫丰年年金保险”的最大亮点。为最大程度提升客户利益,该款年金保险的首笔生存金在15天犹豫期结束即可领取,以快速返利回馈客户。而作为市场上定价利率最高的产品之一,工银安盛人寿“鑫丰年年金保险”的预定利率达到保监费改规定上限4.025%,最大程度让利客户。在保单生效后,被保险人每年都可领取高达基本保额的30%的生存保险金,直至合同效力终止,最长可至百岁。

  此外,被保险人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还可领取一笔“贺寿金”,金额高达所有已交保费总和,为七十寿诞更添喜庆。

  财富随心支配 二次增值潜力大

  工银安盛人寿“鑫丰年年金保险”定期返还给客户的生存金,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支配,既可支取以满足子女教育、养老等各种生活需求,又可选择附加终身寿险(投资连结型),组合为工银安盛人寿“鑫丰年保险计划”,将资金转入工银安盛人寿投资账户,加注财富增值动力。

  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财富管理需求及风险偏好,“工银安盛人寿鑫丰年保险计划”可为客户提供四个由专家团队专业打理的投资账户,供客户自由选择与转换,并可随时追加投资,不需初始费用,帮助客户追求资本市场的无限上升潜能,实现财富二次增值。急需资金周转时,也可以随时领取账户资金或借助保单借款,以解燃眉之急。

  此外,客户可选择在年满55周岁、60周岁或65周岁后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时将当时的全部个人账户价值转换为年金进行领取,并约定年金领取方式,为养老生活提供多一重资金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