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江人寿2015年规模保费已超去年

  • 发布时间:2015-06-25 10:49: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珠江人寿继去年总保费规模达到100.7亿元以来,2015年继续表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截至2015年6月24日,珠江人寿2015年总规模保费已达100.71亿元,超过去年总保费,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作为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的寿险公司,珠江人寿2012年12月正式开业以来,三年三大步,步步上台阶,取得了喜人的发展成绩。2013年首个经营年度总保费规模超过17亿元;2014年保费规模突破100亿,达到100.7亿元;2015年不到半年时间,珠江人寿年度规模保费即超过2014年。并且,公司的业务品质始终处于处于同业中的较高水平,成为寿险市场上一支新锐。

  据了解,珠江人寿今年以来抓住市场机遇,在保持原有业务渠道稳步提升的同时,加快产品创新步伐,不断拓宽渠道合作,各渠道保费规模都出现了突破性增长。在整体市场低迷的环境下,珠江人寿银保业务逆市飙升,成为推动公司业务规模增长的主要渠道。与此同时,团体业务也搭建了销售平台;个险业务多头并进,取得创新突破。互联网保险业务实现了在天猫、京东、标准财富、陆金所、官方微信及其官网等多平台销售,网销客户已突破20万,且超过20%的客户在不同的平台多次实现保单购买,俨然已成为珠江人寿的首批“珠粉”。

  作为一家新生代寿险公司,珠江人寿在产品开发推广方面具有先天优势,以客户为本,不断研究和开发满足客户各种保障需求的新型保险产品,产品线更是涵盖保障、养老、健康、医疗、意外、重疾、理财等各个方面。“贴心、便捷、专业”的服务理念让珠江人寿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许,深受客户广泛好评。

  自开业以来,珠江人寿凭借着快速稳定的发展,在市场上建立起良好的市场口碑,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陆续荣获国内权威媒体和机构颁发的最佳寿险服务奖、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年度最具竞争力保险品牌、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榜百强品牌等荣誉称号,产品荣获多个保险创新产品大奖以及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等荣誉称号。日前,珠江人寿凭借多数字通道应用领域,成为亚太地区的总胜出机构,获得国际知名研究和咨询机构Celent颁发的数字化领域“亚洲保险公司典范奖”殊荣。(张守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