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联率先推出网络安全险

  • 发布时间:2015-06-15 07:00:2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郭家轩  责任编辑:郭伟莹

  如果网络罪犯窃取数据,向网络加插恶意软件,又或者服务器因抵御攻击而关闭,企业可能遭受上百万元的经济损失以及名誉损失。那么,是否有相关保险产品可以为此提供保障呢?

  日前安联财险推出了一款网络安全险。据介绍,当企业成为网络攻击目标或者其需为客户损失承担责任时,该产品可弥补企业以及与之相关的第三方的损失。

  根据安联全球企业及特殊风险今年1月份发布的《全球企业风险报告》,网络风险的排名上升了3位,在十大风险榜单中排名第5。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数据表明,网络犯罪的影响包括了数以千万的用户信息被盗。2014年,受影响的中国用户就超过2000万。

  “囊括财产险、责任险以及纯粹的财务损失保障,新推出的网络保障产品可以为企业提供周全保护,帮助企业规避日益加剧的互联网威胁。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个简明易懂的保险产品,可以独立存在,且灵活适应不同企业的需求。”安联财险企业及特殊风险部总监曾万里表示。

网络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软集团 15.94 10.01%
2 北信源 5.53 8.01%
3 航天信息 27.13 7.28%
4 中国长城 8.79 7.20%
5 同方股份 10.97 5.0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浪潮信息 23.85 -3.17%
2 南威软件 12.10 -2.97%
3 新国都 27.98 -1.58%
4 顺网科技 22.60 -1.14%
5 旋极信息 18.97 -0.7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