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保险联手民生通惠打造首款投资连结型理财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6-01 15:14: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日前,值此民生保险2015年12周年司庆来临之际,民生保险推出首款互联网投资连结型理财产品——《民生优选年金保险(投资连结型)》,该产品是由民生保险与旗下全资子公司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由民生通惠作为资金管理人,以互联网为销售平台。

  据悉,该产品对接主动策略型独立投资账户,帮助客户挑选优秀的投资产品,动态把握资本市场走向,为客户提供快速稳健高净值金融理财服务。

  低门槛享受高净值金融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当传统的银行理财、信托、私募由于高风险、高门槛或是用户体验差等原因被互联网理财市场淘汰后,作为一款创新型互联网保险理财产品,《民生优选年金保险(投资连结型)》具有以下产品优势:

  1、收益快速稳健:采用先进MOM管理模式,短期内可迅速获得收益;

  2、投资去向透明:每天公布投资单位价格,披露基础资产结构,投资去向全透明;

  3、100元起售:低门槛,即可享受高品质的资产管理服务;

  4、全网络化销售:专业化互联网销售平台,完善支付流程;

  5、合理收费:不收初始费用,无买卖差价,保证用户资金全部用于投资理财;

  6、提供保险功能:身故给付全部个人账户价值。合同生效满五年后可申请领取年金,每年给付个人账户价值的3%。

  据民生通惠高层表示,由于互联网发展对传统的商业逻辑和基本商业模式的颠覆与冲击,未来资管行业需要通过互联网技术、平台、渠道以及互联网化产品来推动行业的发展,这也意味着传统资管行业需要和互联网技术进行深度整合,革新旧思维、旧模式,通过互联网为客户创造新价值。此次《民生优选年金保险(投资连结型)》产品的全网络化销售定位,正是迎合了当下大众的投资习惯,方便快捷、低门槛高收益等特点,为用户打造极致的高净值金融服务。

  MOM管理为产品打造核心竞争力

  在“大资管”背景下,民生通惠着力于借鉴互联网化的思维,为客户打造鲜活的、丰富的资产管理业态,不断发展成具有优秀投资管理能力的综合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民生优选年金保险(投资连结型)》作为一款资产驱动型的投资连结型年金保险,民生通惠以MOM管理模式为核心,建立互联网化资管新模式,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产品的资金安全,同时采取严格的风险管理措施,为客户争取长期收益,成为该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MOM新管理模式:民生通惠作为优秀的资产管理公司,引入更加先进开放的MOM(Manager of Manager)模式,充当投连险客户投资管理人的角色, 通过专业评估手段挑选投资经理进行投资。民生通惠不断建设完善投资能力管控体系,吸纳整合内外部的投资团队,通过展示、追踪机制,建立起一个以粉丝竞选搭建起的投资平台,以良好的投资能力、多样的投资组合为大众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资产服务。

  与此同时,《民生优选年金保险(投资连结型)》秉承“为客户打造高净值的金融理财服务”的设计理念,运用先进的互联网化资管模式,以财务管理为目标、投资管理为方法、信息管理为工具,全面打造三项管理能力,为客户实现长期、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是客户投资理财和资产配置的优选方案。

  本次销售采用全网络化渠道,可在微信公众号“投委汇”(微信号:touweihui)进行产品咨询及购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