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大商所牵手伊斯坦布尔交易所

  • 发布时间:2015-10-26 02:22: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10月23日,大连商品交易所与伊斯坦布尔交易所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约定两所在信息共享、产品推广和人员交流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大连商品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正强表示,大商所一直高度重视市场国际化和对外开放工作,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给沿线交易所间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伊斯坦布尔交易所具有较高的国际化水平,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大商所与新兴衍生品市场的联系,推进交易所国际化战略,并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

  伊斯坦布尔交易所首席执行官Tuncay Dinc表示:“大商所是全球领先的商品期货交易所之一,能够与大商所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我们感到万分高兴。此次合作不仅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向海外市场开放,也使我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最近几年迅猛发展的衍生品市场。我们希望以此为契机,实现两家交易所的互惠共赢、繁荣发展。我们的衍生品市场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交易量不断增加,产品范围不断扩大。此次签字仪式将成为我们发展历程中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王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