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东京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 下探至六年来最低

  • 发布时间:2015-08-24 20: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据日媒报道,24日,东京商品交易所的中东产原油期货价格以每千升34240日元(约合人民币1820元)刷新今年最低价,创下六年零三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日媒称,鉴于市场担忧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上周末纽约原油期货市场价格跌破40美元每桶,东京市场承接了这一走势,大幅下跌。全球金融市场呈现混乱局面,股票和原油等金融商品价格下跌,投资者避险姿态明显。

  跌至最低水平的是2016年1月合约的原油期货,交易最活跃的合约价格较上周末下跌了2100日元,盘中一度下跌至34200日元。东京商品交易所的汽油和煤油价格也下挫。

  中国经济增长势头放缓导致需求减少的观点正拖累原油市场。加上存在供应过剩的问题,野村证券高级经济分析师大越龙文指出:“沙特阿拉伯为扩大市场份额而增产,伊朗也表达了若欧美的经济制裁解除就会增产的意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