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妖“镍”遭遇跌停期价连创新低

  • 发布时间:2015-07-02 14:33:4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多数商品期货昨日继续回调,其中有色金属和黑色商品成为重灾区。值得注意的是沪镍跌停,并连续两天创出上市以来的新低。

  因上海期交所镍期货交割品牌扩容,增加了三个新品牌,且库存居高不下、希腊债务危机升级令厌恶风险情绪升温,6月29日伦敦基本金属多数下跌,国际镍价跌至六年低点。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指标期镍跌至2009年5月来最低的11730美元,收盘报11845美元,跌4.9%。紧随其后,沪镍主力合约1509昨日以跌停价报收,接连两个交易日创下新低。

  花旗认为,继4月底至5月初的一轮短暂上涨行情后,镍价已明显重返下行趋势。但澳新银行则认为,中国镍进口量上升以及伦敦金属交易所镍库存有所下降,表明镍市场正转向供不应求,预计未来三个月镍价将朝着每吨15000美元的水平上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