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希腊违约风险临近 伦铜徘徊于三个月低位

  • 发布时间:2015-06-17 07:35: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周二(6月16日)欧市盘中,伦敦期铜徘徊在近三个月低点,因为担心希腊债务违约将破坏欧元区的稳定局面,并且制造业的铜需求高峰季正在消退,交易员即削减风险仓位。

  “市场正在稍微重新评估需求展望,除此之外,还有希腊问题,”瑞银资产管理分析师Dominic Schnider称。

  Schnider表示,铜价短期内可能先重新测试5500美元,然后今年稍晚,随着供给下跌及需求回升,铜价将企稳攀升。

  上海期交所8月期铜跌0.9%,至每吨42150元人民币。

  “如果从中国的一些指标来看,或许有一点回稳了,但以那些货币宽松而言,数字仍然不够好,”Schnider称。

  交易员关注美联储(FED)周二召开的两天会议,这可能会为美元走向提供新指引。

  供给疑虑持续支撑今年稍晚的铜价展望。智利Collahuasi铜矿的一号工会称,工会成员已在周一早上展开24小时罢工,公司方称已实施应变计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