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投资提示 > 正文

字号:  

上投摩根:超五成投资人看好基金互认

  • 发布时间:2015-07-27 08: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随着基金互认的开闸,内地、香港两个市场将迎来多元化的长期投资机遇。上投摩根2015年二季度的投资风向标显示,超五成投资人认为基金互认将会提升其对海外投资的兴趣,反映出投资人对基金互认及跨境投资相对开放的心态。

  6月中旬以来,A股遭遇了近一个月的剧烈调整,然而根据最新的投资风向标显示,48.1%的投资者依然认为内地市场是2015年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其次是中国香港和美国,分别为24.0%和15.6%。本期调查中,内地投资人情绪指数连续四个季度持续上扬,达到142。

  此外,随着内地与中国香港基金互认的正式启动,有69.3%的投资者基本看好海外基金,投资人对海外基金的投资持相对乐观的态度。在看好海外基金的投资者中,56.9%的投资者表示可能会购买海外基金。调查发现,在认购海外基金的考虑因素方面,公司品牌和产品长期业绩是投资人的首要考虑因素,产品类型紧随其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