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投资提示 > 正文

字号:  

市场风格二八切换明显 基金投资的下一个风口在哪?

  • 发布时间:2015-06-09 10: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6月8日大盘走势分化明显,上证指数在金融、交通运输等相关板块的带领下强势大涨108.79点,涨幅2.17%,而另一边创业板和中小板则出现集体跌停潮,创业板和中小板股票共有49只跌停,创业板指数大跌4.67%。可谓是“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如此明显的风格切换,手握投资创业板中小股票的基金,可能会被市场所暂时抛弃。风格切换意味着所持基金需要进行调换,投资者不禁会问:下一个风口在哪?

  5月18日发改委《关于2015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明确了国企改革将加速的信号,6月5日深改组《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等系列文件则吹响了国企改革全面提速的号角,预计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指导意见的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即“1+n”的“1”将很快出台。在国企改革全面提速,大风即起之时,一部分对市场敏感的资本早就闻到了味道,分级基金国企改B已经开始异动,最近连续两天涨停。

  但作为基金投资者,现在却是一个很尴尬的时间点,大盘站上5000点,获利盘逐渐累积,大盘存在调整的需求。买入新发基金,在建仓期内躲避短期可能的调整或成为投资者的一个不错选择。

  重点关注基金:易方达国企改革指数分基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