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私募人物 > 正文

字号:  

万杉资本许建平:低利率时代是固收投资者盛宴

  • 发布时间:2015-12-31 08: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不平静的2015年就要过去了,无论是对于中国资本市场还是对于我们,这都是不寻常的一年。此时此刻,我们心中充满了感恩,也充满了万丈豪情。

  在2015年断崖式下跌的股灾中,我们的股票基金得以全仓逃顶,股票产品进入华南私募年度最小回撤前五强;4月公司首只债券型产品在核心客户的支持下顺利发行,投资业绩优异,折合年化收益率达到18%;我们的风控体系在市场跌宕中经受了一次全面的考验和验证,在极端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的多策略投资体系使我们能从不同角度认识和思考市场……。

  短短一年,我们从一个私募新兵成为一家具有双引擎——股票和固定收益产品兼具的资产管理公司;公司全线产品无一亏损,并全部大幅跑赢同期市场;我们小心谨慎地呵护着每一位尊贵客户对我们的期许;公司团队快速成长,投资研究、交易、市场等能力全面提升。

  我们正在经历的是一个伟大的时代,财富管理拥有无比广阔的发展空间。纵观全球,财富管理公司林林总总,大到像Vanguard、Fidelity一样的大型公募基金,小到星罗棋布的家族财富管理,站在这个岁末年初的节点上,我们思考的是:万杉资本如何继续脱颖而出,成为一家卓越的资产管理公司,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我想有三点。

  第一,客户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每一位尊贵的客户都是万杉资本最宝贵的财富,以客户为中心,围绕客户财富增值,构建和完善具有万杉特色、创造价值、贴心周到的客户服务体系。

  第二,万杉特有的风险管理体系。“风控为先,创造长期绝对收益”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我们的风险管理理念中对亏损和回撤有着近乎苛刻的自我要求。我们深知投资是一场长跑,寿星远比明星重要。明智地选择风险,追求稳健的回报,终将为我们赢得客户持久的信任。

  第三,历经市场检验,以获取稳健收益为目标的多策略投资体系。股票和债券,是有极强生命力的传统产品,但同时也有其自身的强周期性,“跨界”思维使我们能为传统产品注入新鲜的血液,债券、股票、衍生品在一定时期具有价值互补,长期来看最能够为稳健的产品业绩保驾护航。这对团队投资能力有更高的要求,对大类资产、衍生品等都需有更深的理解,万杉团队成员过去数年在此方面均有出色的表现。

  展望未来,中国人口周期的趋势不可逆转, 经济结构调整和过剩产能的去除还要经历一个较长的周期,

  股票市场伴随“经济转型”将不断发掘其融资和价值发现功能,将要延续较长时期的震荡走势。中国不可避免的要进入长期低利率的时代,

  债券市场仍然处在一个长期牛市之中,低利率时代是固定收益投资者的又一场盛宴。

  在这个财富的大时代,万杉资本将不负时代赋予的机遇,致力于把自己打造成一个第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对此我们充满信心,我们会成就你们的财富增长,你们将见证我们的成功!

  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