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建信基金自掏腰包补偿损失 鑫丰C净值修复至1.04元

  • 发布时间:2016-02-02 08:4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1月30日,建信基金旗下的建信鑫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份额净值单日大跌67.56%,引起了业内关注。建信基金于1月31日发布公告承诺将对净值进行修复。

  建信基金公告称,建信鑫丰回报C基金份额净值计算符合基金合同和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单日大幅波动是在现有估值方法下出现的特殊事件。为了维护基金持有人利益,勤勉尽责地履行受托人义务和责任,本公司将修复基金份额净值因估值方法造成的波动,保护本基金持有人利益不受损失。

  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建信基金昨日将建信鑫丰C份额的单位净值修复为1.04元,较上周五的0.337元上涨208.61%,较上周四的1.039元增加了0.001元。此次净值修复所需资金系由建信基金自掏腰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