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比去年还惨 对冲基金大佬Ackman开年就亏11%

  • 发布时间:2016-01-14 08: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对冲基金大佬Bill Ackman旗下基金公司Pershing

  Square今年前12天负回报率已超过11%。继去年全年亏损逾20%后,Ackman可能再尝败绩,甚至亏损超过去年。

  Pershing

  Square新近公布,截至本月12日,该司净资产回报率为-11.4%,过去五个月管理资产价值缩水三分之一。而就在2014年,该司年度回报还高达40%,位居主要基金之首。

  去年8月初,Pershing

  Square的回报还达到11%,但此后两个月市场大幅波动,该基金收益被全部抹去。到了10月,主要由于其重仓股Valeant遭做空机构Citron攻击股价暴跌,Ackman的基金仅一个月收益就跌去了7.3%,去年年度亏损达到20.5%。

  今年美股开局不利,新年第一个交易周,美股创下史上最糟开局,标普500累计跌去6%,其十大成分板块统统收跌。道指和纳指当周分别跌6.2%和7.3%。

  昨日布油盘中一度失守每桶30美元心理关口,油价持续下跌再度拉动美股尾盘走低,标普500收跌2.5%,去年9月以来首次收盘跌破1900点。

  日前,过去七年一直建议客户逢低买入美股的摩根大通也彻底转变态度,建议投资者逢高抛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