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基金公司各出奇招火拼“双十一”

  • 发布时间:2015-11-11 09:07: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张颖晓  责任编辑:张明江

  自从2013年基金公司开始搭上“双十一”超大流量便车,至此2年时间过去,基金公司在“双十一”的活动办得已是风生水起。《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将带领大家观察在今年的“双十一”时,基金公司在活动策划以及产品营销方面有怎样新的变化。

  活动抽奖惊喜不断

  为了迎接“双十一”的到来,各家基金公司在各自的微博微信上纷纷推出各类活动,《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通过翻阅国内公募基金公司官方微信内容发现,在各家微信公众号中,推送相关内容最多的当为凭借余额宝一跃成为国内大型基金公司的天弘基金,该公司公众号自10月28日便开启“双十一”送礼模式,每日推送相关内容。据悉该活动10月28日至10月31日为上线活动的预热部分,“测测这个“双十一”,你最需要买点啥”,活动采用微信流行的趣味测试,解封欲望,测试这个“双十一”最适合的宝贝,答案更是为滑板鞋、辣条、艳遇神丹、好人卡等,随后可抽奖;11月1日至11月10日,上线“你表白,我买单”主题活动,1111元大红包及iPhone6s每天送;11月11日,则上演疯狂一天,开启抽奖终极大转盘。

  同时,上投摩根基金同样在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双十一”优惠活动,据悉,该活动有三重福利,第一重福利为提前抢流量,千张三网通流量卡,提前一天群发,在“双十一”当天再发一轮;第二重好礼为1118福利节,连续三周,福利为每天抽活动,点开页面就可以参加抽取爱奇艺VIP会员、格瓦拉储值券等总价值2万元的福利;第三重好礼为你送感恩,我赠旅行补助活动。

  南方基金也在公众号上推出了“双十一,你购物,我买单活动”,iPhone6s玫瑰金、大疆无人机(标准版)、Beats Solo HD耳机等好礼在10月10日至10月13日将推出。招商基金同样针对“双十一”推出送礼活动,自11月5日10点起,每天3次抽到1G流量的活动以及在11月11日之前参加活动,还将有机会获得100万元体验金收益奖。

  产品打折不停歇

  为了迎接“双十一”,各家基金公司不仅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样在产品营销方面加足马力。产品“免费领养”以及在指定APP上全部一折购等。

  《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了解到,互联网基因最强的天弘基金在持续推进的蚂蚁聚宝“养基日”当中,新近接受“免费领养”的2只基金就和“双十一”密切相关,这两只基金主要成分股涵盖了超过10家在天猫有经营店铺的消费类上市公司,在“双十一”这个电商节日显得十分应景。

  易方达基金将在11月11日8点打开2013年“双十一”时推出的互联网定制产品聚赢A的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当期约定年化收益率4.50%。

  博时基金则推出“一折买基金!不用等在双十一”的产品优惠活动。《证券日报》基金新闻部记者了解到,博时基金在官方微信上重点推出2只基金,分别为博时卓越品牌混合和博时稳定价值债券型基金。同时还在官方微信上计算如果现在购买10万卓越品牌混合基金,则可以省下100000*1.5%*90%=1350的“巨款”,并表示,现金宝一折买基金不仅限于上述2只产品。而通过现金宝一折购买基金的还有汇添富等基金公司。

  对此,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与往年相比,越来越多的基金公司开始关注“双十一”,期间推出自己公司的产品,并做好持续营销的准备。而在营销策划方面,更倾向于为投资者不断推送各类红包,增加与投资者的互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