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公募基金短期迎净申购

  • 发布时间:2015-07-16 14:29:24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本报讯 上周四开始,不少公募基金迎来净申购,部分产品单日净申购超过2亿元。记者从京、沪、深等地基金经理处了解到,近期不少基金仓位降至80%左右,也有基金经理满仓操作。

  记者从一基金公司了解到,上周四开始的三天反弹中,不少权益类基金迎来大额申购,尤其是上周五,有保险公司申购单只权益类基金超过2亿元。上海一家偏向权益类投资的中小型基金公司也表示,公司近期偏股型基金呈现净申购状态。

  从基金仓位来看,不少基金经理进行了调整,有所减仓,但仍有一些基金经理还在满仓操作。一家基金公司总经理透露,为了响应国家维护市场稳定的号召,且基于公司对市场长期看好的预期,其公司当前大多数主动权益类基金维持在九成仓位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