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7月以来32只债基累计分红4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14 04:28:07  来源:新民网  作者:刘梦  责任编辑:田燕

  股市频现震荡,偏股型基金净值出现较大波动,而债券基金近来却频频分红

  数据显示,若以ABC份额单独计算为单只基金,7月以来共有32只债券基金分红,总额为40133万元。其中,上投摩根双债增利A、C单位分红0.1090元,为7月以来单位分红最高的债券基金。国投瑞银岁添利A、C单位分红0.1000元,中信稳定双利债券单位分红0.0660元,交银增利债券A、B、C单位分红0.0600元,嘉实增强收益定期单位分红0.0594元。

  由于今年股市在大跌前赚钱效应明显,债券基金发行数量相对较少,但7月以来,长城久惠保本、国投瑞银岁丰利A、C债券基金陆续开始发行认购。

  国投瑞银岁丰利一年定期开放债基拟任基金经理刘兴旺表示,近期市场出现较大变化,打新暂停后,两三万亿的资金会回流到货币和债券市场,预计三季度债券投资无论是杠杆套息,还是资本利得的收益都将较为可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