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昨日投资者通过四大行净申购基金达7.2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7-10 06:38:58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市场消息

  昨日投资者通过四大行净申购基金达7.2亿元

  记者从基金业协会获悉,9日A股市场迎来反弹,公募基金也呈现净申购。据统计,9日当天,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共净申购公募基金达7.2亿元,显示个人投资者对股市未来走势看好,重新树立投资信心,公募基金行业迎来发展良机。

  汇添富基金总经理张晖认为,市场两个均衡逐步在靠近。一是流动性均衡。融资规模已经大幅度下降至合理水平。证金公司在通过二级市场买入股票和通过公募基金注入流动性。上市公司都在积极增持股份。二是公司估值的均衡。大幅下跌后大幅度挤掉了前期积累的泡沫,估值已经逐步回到合理状态。建议积极申购基金,不要在最有希望的时候离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