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牛市分级基金赚钱效应更显著

  • 发布时间:2015-06-12 05:35:4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股市火爆,公募大涨,特别是分级基金B类份额的赚钱效应尤为显著。WIND数据显示,今年前3月新成立的8只分级基金B份额,上市以来平均涨幅达40%,其中4只分级B上市以后涨幅超过60%。

  从周四个股行情看,医药生物板块再度成为资金大热门,鲁抗医药海利生物安科生物等8只个股齐封涨停。这种背景下,如果给医药生物板块加上杠杆的翅膀,赚钱效应又将被引爆到何种水准?目前,市场在募的有申万菱信中证医药生物指数等分级基金,投资者在认购其母基金份额后,可自动拆分为A、B份额,A份额的约定年化基准收益率为“同期银行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税后)+3%”,B份额则为高风险、高收益份额,初始杠杆比率为2倍,可在跟踪中证申万医药生物指数的基础上加杠杆,为投资者进一步放大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