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大盘暴涨触发分级基金上折

  • 发布时间:2015-05-27 13: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本周,两市继续火爆,蓝筹整体上涨,市场出现风格转换迹象,这也触发了一些分级基金的上折。自上周二开始至本周一,银华中证90B连涨五天,二级市场涨幅已达22.85%,近日将上折。数据显示,截至本周一收盘,银华中证90B净值杠杆约为1.338倍,折算完成后,将恢复2倍的初始杠杆水平。

  分级基金的上折一直被看作是牛市行情的“风向标”。根据过往经验,上折后B类份额杠杆恢复,如果基准指数不出现大幅波动,二级市场可能将出现连续涨停,投资者提前潜伏获利空间较大。据了解,银华90分级基金标的指数—中证等权重90指数的成分股由上证50和深成指的成分股组成,汇集了两市优秀蓝筹以及兼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成分股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