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首批三季报出炉 基金认为A股凸显价值投资空间

  • 发布时间:2015-10-23 08:51: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浙商基金23日披露旗下基金三季报。部分基金经理在三季报中表示,此前持续调整使得市场风险集中释放,更多标的重新进入可投资区间,价值投资者迎来获益空间。

  浙商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经理认为,宏观经济继续处于低迷寻底过程,传统经济杠杆和产能过剩问题依然严重,新兴行业虽不乏潜力,但整体面临市场过度追逐、估值持续高企困扰。不过相比3个多月前,市场风险经过持续释放,目前值得投资者更加积极面对。

  浙商聚潮产业成基金经理认为,今年第四季度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是淤积的流动性会去向何处,是否会带来股市新一轮剧烈波动,不过目前来看,股市尚处平静期,价值投资空间凸显。当前,市场估值结构与牛市初期仍有差距,估值偏高的股票仍然数量较多,但考虑到流动性状况也相差甚远,建议投资者切莫强行套用前期经验,生搬硬套发生损失。(刘夏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