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银华基金:市场已进入底部区域

  • 发布时间:2015-08-04 03:36:25  来源:新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银华战略新兴拟任基金经理倪明认为,市场也许还会惯性下挫,但目前已经进入底部区域,未来市场将出现重要的右侧买点,有利于新基金建仓。

  “市场也许还会惯性下挫,但已经进入底部区域。”倪明表示,一方面,市场本身的大幅下跌,无论是幅度,还是形态都已经进入企稳反弹的区域;另一方面,管理层及监管机构、市场各参与主体的强力维稳措施已见成效。

  据了解,银华基金将自购1000万银华战略新兴,并将锁定持有至少三年。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受益于中国经济转型背景下的战略新兴行业。倪明表示,符合改革预期和发展方向的战略新兴行业是他看好和配置的重点,其中,新能源、军工、农业、电子、传媒等是他很看好的行业。

  相较于老基金,银华战略新兴引入了股指期货等对冲工具。倪明表示,在单边下跌的市场环境中,如果没有股指期货做对冲,基金经理只能靠单一的减仓动作去规避风险,而一旦加入了股指期货工具,即使基金仓位没有做特别大比例的下降,也可以通过股指期货的方式对冲风险,控制回撤。

  据悉,该基金还将通过3个月定期开放的设计,兼顾流动性与收益。该基金每年低至1%的基础管理费也明显低于大多数同类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