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52只分级B基金收益率超50%

  • 发布时间:2016-04-18 07:00:0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今年3月以来,市场出现“小阳春”,沪深300指数上涨幅度约在15%。值得注意的是,素有反弹利器之称的分级B已经抢先一步,收获得盆满钵满。数据显示,3月以来,不少分级B涨幅已经超过或逼近100%,52只分级B收益率超50%。

  其中,涨幅最快的是高杠杆产品深成指B,3月1日以来涨幅已超过145%。国投创B成绩也不俗,达到107%。此外,券商B、互联网B、新能源B等分级B区间涨幅也超过80%。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热点板块的分级B是抢反弹利器,医药卫生、军工、一带一路新能源汽车等板块分级B尤其值得投资者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