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闲散资金时刻“赚”起来 东方金证通3月14日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6-03-16 16:54: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去年下半年至今,随着股市持续大幅震荡,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转向稳健理财产品。其中,货币基金以收益稳定、门槛低、流动性强、安全性高的特点俘获了大批投资者,规模持续扩张。为了给用户闲散资金提供良好投资渠道,东方基金旗下东方金证通货币基金将于3月14日-3月16日发售,投资者可在东方基金官网、手机APP、东方基金微助手微信公众号及东方基金柜台进行购买。

  当前,“打开手机查看收益”已成为很多人每天的必修课,此次东方金证通货币基金在产品设计上也满足了用户这一需求,其收益按日结算,按天发放,复利滚存,让用户每天都能看到实实在在的收益,资金时刻“赚”起来。

  作为一种现金管理工具,货币基金相对活期储蓄的优势很明显,银河证券数据显示,货币基金2015年度平均收益率为3.68%。

  事实上,作为一种低风险产品,东方金证通只投资银行存款和短期债券等有流动良好的固定收益产品,不以任何形式参与股票类资产投资,力求在满足安全性、流动性需要的基础上,实现更好收益,是稳健型投资者布局的良好工具之一。此外,东方金证通账户资金实行同卡进出,最大限度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除了安全性外,东方金证通还主打“便利牌”,力争为用户提供更为周到便捷的理财服务。一方面,从投资门槛来看,其1分钱起存的条件更为亲民,使得小微客户也可轻松理财;另一方面,东方金证通不收取任何认购、申购、赎回费用,各项交易手续费均为0,使用户大大降低了投资成本,无疑是当前不错的投资单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执掌东方金证通的是东方基金资深基金经理姚航,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具有12年证券从业经历,在固定收益类产品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现任东方金账簿货币基金、东方金元宝货币基金基金经理。以东方金账簿货币A 为例,据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该基金2015年度、2014年度收益率分别为3.68%、4.7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