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易方达聚盈A2月15日开放申购

  • 发布时间:2016-02-04 09:16:52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璐  责任编辑:张明江

  股市震荡基民避险投资需求升温,2016年猴年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就有相关理财产品限时发行,该产品是易方达聚盈A,约定收益率为银行三个月定存的3.8倍。

  根据最新公告,易方达聚盈A此次开放申购是在2016年2月15日(农历大年初八),即猴年春节后证券交易的第一天,下一周期约定收益率为4.2%,从相关法律文件及公告来看,该基金本次申购延续限量申购,先到先得的规则。该产品每个开放申赎周期在三个月左右,目前三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为1.1%,同样投资三个月,聚盈A比定期存款利率高出3.1个百分点。

  2016年元旦以来A股市场大幅震荡,让广大基民更偏向于投资收益稳健的理财产品,偏保守投资的固定收益基金产品相继出现热销,包括了约定收益产品、保本基金、货币基金等产品。

  易方达聚盈A在2013年双11发行后每三个月开放申购一次,每次均出现热销,2015年双11当天7小时的销售量近5亿元,是2015年纯互联网平台基金热销的标杆产品。该产品同时在e钱包APP、易方达官网和直销中心有售,e钱包APP和易方达官网的申购起点为1元,起点低。聚盈A在所有渠道申购赎回均为0费率,交易成本低于其他一些定期开放基金产品。

易方达聚盈A(0004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