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资金避险需求提升 鹏华添利配置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16-01-20 18:31: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A股市场持续震荡,市场资金避险情绪再度升温,而场内货基凭借其转换灵活、收益相对稳定的优势,受到广大投资者青睐。鹏华基金于1月11日起发行的鹏华添利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正是这样的一款场内现金管理“利器”,满足股民对于闲置资金日常交易需求。

  当股票市场行情不明朗时,可以通过卖出股票来规避市场风险,并买入鹏华添利场内份额,享受货币基金收益机会;当股票市场投资机会出现时,卖出鹏华添利后,当日即可买入股票,不错过赚取收益的机会,大幅提高了小额闲置资金的利用率。

  据了解,鹏华添利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分设两类份额,其中A类为场外基金份额,简称鹏华添利交易型货币(002318);B类为场内基金份额,简称鹏华添利(认购代码:511823,交易代码:511820),通过场外认购和场内认购两种方式公开发售。场外认购的投资者,可以通过鹏华基金官方网站、鹏华基金基金管家APP等直销系统,以及基金场外销售机构的销售网点进行认购。而场内认购,包括网上现金认购和网下现金认购两种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自今日(1月20日)起至1月22日,投资者可以通过具有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会员资格的证券公司,进行鹏华添利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的场内网上认购,并且单一账户每笔认购份额需为 1000 份或其整数倍。

  鹏华添利拟任基金经理叶朝明表示,与传统货币市场基金相比,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增加了场内申赎和交易功能,投资者可以通过场内交易方式轻松完成资金实时变现,投资便利性高,尤其对于股票投资者而言,交易型货币基金能够实现股票市场和货币基金投资的无缝对接,既能够避免资金闲置,提高资产回报;又能在股市机会来临时第一时间完成资产转换,及时把握股票时机。可以说,对于权益投资者而言,交易型货币基金是炒股好伴侣。此外,鹏华添利交易型货币基金是鹏华基金固定收益投资团队全力打造的一款优质的现金管理工具,力争通过前瞻性的趋势把握、科学合理的资产配置,为客户提供优质现金管理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