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快赎额度提高4倍 e钱包在降息环境下保持优势

  • 发布时间:2015-11-25 09:48: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2015年前10个月已先后降息5次,低风险理财产品市场与降息环境密切相关。基金公司系理财APP领跑者e钱包近期大幅提高单日快速额度4倍,达到100万,再加上其便捷、收益等方面的努力,得以在降息环境下继续保持优势。

  11月20日,易方达基金发布公告显示,从当日起提高公司官方网站、移动客户端e钱包进行的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限额,从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累计快速赎回上限20万提高到100万。

  该快速赎回目前支持工行、农行、中行、建行、招行等13家主流银行卡,资金最快1分钟即时到账,到账后可通过ATM机取现。

  业内专家分析,快速赎回额度的大幅提高增加了e钱包的应用优势,吸引一些20万到100万的,有快速赎回需求的中等规模资金投资e钱包。

  有投资者理财产品到期后,还没有找到其他合适产品投资者时,可存入“e钱包”,等到有合适投资品时,可提前1个交易日赎回,如果急用,还可利用100万快速赎回额度,即可赎回到账银行卡。

  e钱包投资对应的是易方达天天理财A,为易方达旗下旗舰货币基金之一,2015年9月底的规模近400亿元。易方达为领先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2015年9月底公募基金管理规模超过3500亿元,其中货币基金的规模接近1500亿元。

  从投资收益率来看,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显示,截至11月20日,e钱包对应的易方达天天理财A每1万份今年以来的收益达到了352元,排名同类货币基金收益率前列。

  此外,e钱包资金还可以0手续费申购到易方达基金旗下的股票、混合、债券等类型的基金,节省基金交易费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