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银华基金9000万自购旗下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7-06 08:4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7月4日,25家公募基金公司召开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资本市场形势和基金行业总体态势。

  银华基金今日(7月6日)公告,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将以9000万元固有资金出资认购/申购旗下偏股型基金。

  其中:出资5000万元申购银华上证50等权重ETF联接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出资4000万元认购其他近期拟发行或设立的偏股型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

  同时,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出资申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其中,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分别出资100万元,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每人出资不低于50万元。

  银华基金表示将把握市场机遇,加快偏股型基金的申报和发行。目前公司已上报多只偏股型基金产品,待获得批准后将尽快发行。

  另外,取消旗下银华核心价值优选(519001,基金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银华领先策略(180013,基金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大额申购限制,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